吉米的設計思考、創作作品、網頁、Flash、多媒體、音樂、攝影、寫真、塗鴉、數位、教學、網站等介紹

星期日, 11月 26, 2006

星座專家-唐立淇 2007星座趨勢大解析講座活動-高雄場


今天終於見到星座專家--唐立淇 老師的真面目,人比電視上美那不用說,臨場的真實感才真的是眼見為憑...確實看起來年紀就像30歲左右,但不失成熟的感覺,因為那樣整體的氣質,是比外形成熟許多...
(右方文字為設計對白,非本人所言)
2006.11.26拍攝於金石堂書店高雄sogo店

前一天還在台中奔波,上了一天課累斃了,
回到高雄都已經半夜一點了,回到家東摸摸西摸摸,
摸到兩點半才睡。

鬧鐘設定在上午十點,這樣時間要提早去是足夠的,
鬧鐘是響了沒錯,但是貪睡又關掉,結果睡到11點半才驚醒!
看看時間,挖哩咧!11點40了喔,整理一下東西,
換個衣服、吃點東西,直到了12點半,心想!
要1點鐘到的話,實在太趕了,
於是懶惰的心態又窩在家裡看Discovery!

看完都1點20了,於是驅車前往,想當然耳的找不到車位,
找到車位停好車,上到會場樓層都快2點了,
可以坐的位置都坐滿了,只好站在後面遠觀啦。

2點多,一陣喧嘩的「來了!來了!來了!」此起彼落,
可見這群Fans多渴望見到本尊,本想應該是從會場入口進來,
沒想到從我的身後出現,嘿!嘿!從Fans身邊經過的我是第一個喔...^0^
確實,唐老師長得不高,大約165cm左右,本人比電視上美是真的,且也沒傳說中的胖,
當然,這是在拍瘦身廣告之後的成果啦,所以這個胖瘦問題就不談...^ ^
一身簡單的行頭,白襯衫、牛仔褲、披肩、墨鏡,跟一般人的裝扮沒多大差別,
一陣喧嘩之後,主持人簡單的介紹後,就開始了今天的星座趨勢大解析講座活動。

其實,今天講的並非明年度的星座運勢,而是在教大家怎麼看星座命盤,
以及相關的行星、宮位的解析方式,過程中談話幽默、內容易懂、舉例生活化,
而講話方式也挺直接的,而大家也接受這樣直接的言談,既使被調侃一點點也無所謂,
基於尊重,大家也沒放在心上。

今天會場只有五位男生,其餘都是女生,問我會不會尷尬?我會說「不會!」
占星學是人人可學的學問,何必用「很娘的玩意兒」去嘲笑對星座有興趣的男生,
況且星座並非是什麼座、什麼座而已,而是一門很深的學問,只是一般看見的是基礎而已,
在講座的過程所講的都比較進階一些的知識,因為在場的每一個人,都具備相當程度,
所以唐老師在講述的內容也不敢大意,因為這些人也並非泛泛之輩。

講座結束後,終於開始要簽書啦!先來的先贏,先來的當然就先簽囉!
Fans一個一個滿足的表情全寫在臉上,而唐老師也很高興這一群南台灣的Fans支持,
一個個的陪笑......拍照!^///^!

終於輪到站票的Fans囉,問我緊不緊張?我會說「不會!」但是很榮幸...
輪到我了,沒有多講什麼,因為也沒什麼問題要問的,於是簽了名之後,
拍了合照,唐老師的右手搭在我的肩膀上,我感覺像是學生一樣,
受到老師的關愛,很幸福!拍了照,握握手,滿足的離開講台,站到一邊繼續看。

從頭到尾,唐老師一直都是笑臉迎人,演講時當然是會有不同表情,笑聲也很中氣十足...^ ^!!
整體感覺上是很有活力的、很年輕的,面對這群南台灣的Fans,唐老師不保留的釋放感情,
我想,大多數的人,到南部都會覺得南部人是很熱情的,對占星、演藝來說啦!
簽完了書,還有半數的人留在現場,似乎都是要親眼見到心目中的偶像滿足離開,
我也是其中之一...>0<" 整場講座下來的感受,是短時間難忘的,而收穫是對占星有進一步的認識,真的滿足..^0^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